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我区体育工作 要奋力完成三大任务

  本报1月10日讯  (记者  王雅静)2019年我区体育工作要奋力完成三大任务,积极抓好七项工作,这是记者在1月10日举行的全区体育工作会上获悉的。

  2019年要完成加快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的任务,整合政府、部门、社会、市场等各方资源,加快形成“体育教育深度融合、社会力量良性互通、竞赛训练高效协同、成材通道拓宽顺畅、人才支撑厚实强健”的特色发展体系。要完成抓好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工作的任务,要完善筹备工作任务清单,细化每一项筹备工作任务,积极推进竞赛组织工作,加强场馆建设运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强化综合保障,积极传播内蒙古冰雪体育文化,大力普及冰雪运动,营造浓厚氛围。要完成积极备战和参加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任务,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在山西省举行,共设49个大项。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组队参赛工作,加强运动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集思广益,积极抓好七项工作。高标准健全全民健身基本公共服务体系;高质量组织大型体育竞赛表演活动;高水准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扎实推进体育惠民改革;积极组织开展体育对外交流;大力弘扬体育文化;着力培养体育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彩虹
阿拉善骆驼产业成为农牧民致富“宝”
“一件作品的展览——何奇所书 孙过庭书谱展”在乌海开展
我区参与合作的6项科技成果 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在严督实导上做文章 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
自治区首个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正式启动运营
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农牧民工拿到辛苦钱
迎新春 送祝福
与特警装备“零距离”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今年我区体育工作 要奋力完成三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