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寄语

  一元复始。《文艺评论》的读者朋友们,我们又一起携手迈入了充满期待的2019!

  回望去岁,由衷感谢为《文艺评论》提供稿件的每一位作者,捧读你们沉甸甸的来稿,就是在与你们进行心灵的对话,让人充满感动与思考。是你们辛勤的付出、睿智的点评,让《文艺评论》充满了思辨的力量,精彩不断,生生不息。

  回望去岁,由衷感谢敬爱的读者们,感谢你们与《文艺评论》温情相伴,感谢你们始终注视着《文艺评论》的成长与点滴进步。

  2019,《文艺评论》将继续高举主旋律的旗帜,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积极弘扬正能量,引领时代创作风向,站在文艺前沿发声;2019,《文艺评论》将直面热点,理性述评,针砭时弊,激浊扬清;2019,《文艺评论》将紧紧跟随当前文艺创作、文艺研究跳动的脉博,以清新独特的视角,有见地、有深度地解读文艺现象,推动内蒙古文艺创作健康发展。

  2019年,我们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2019,《文艺评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用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继续办好《文艺评论》。

  2019,让我们再相伴、再携手!——编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阮持领 唐胜利
~~~——读杨瑛散文集《河流》
~~~
~~~——刘海豹乡土诗评析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彩虹
新时代乌兰牧骑的新机遇
清风徐徐白云悠悠
新年寄语
镰刀的意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