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年寄语

  每当步入新的一年的时候,人们除了对时光飞逝的感叹之外,更多的是对新年新气象美好愿景的向往。

  作为文化娱乐类专刊,《彩虹》见证了自治区各族人民与时俱进、意气风发,迎接新时代的光辉征程。回顾2018年,可圈可点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们亲历了第十三届草原文化节一个个精彩瞬间,真诚记录了数以百计文化艺术精品的诱人风采,我们亲历了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的磅礴气势,体验了文艺战线主旋律和多样化完美结合的无穷魅力。

  记录文化艺术界的成果和业绩,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永远是《彩虹》专刊追求的目标。反映我区文艺创作的最新动态、优秀成果,是《彩虹》版的重要职责。

  《彩虹》版的定位是文化娱乐,要体现新时代的精神价值,就要鲜明、形象、生动,讲文化产品的故事,讲艺术家的故事,讲受众观赏的故事,讲广大群众自娱自乐的故事,让故事成为引领价值观的主打形式。

  2019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华诞大典。我们将通过“新时代的号角·文艺”“文艺地图”“独家发布”“星耀草原”“音乐时间”“艺苑快报”“彩虹漫笔”等精品特色栏目,秉承彰显地域特色、传播本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的宗旨,继续带领广大读者感受草原文化独特魅力,领略艺术家的卓越风采,为健康向上的娱乐生活提供正确有力的导向。

  展望新的一年,我们将把故事化、形象化、多样化作为主要的表达方式,让《彩虹》是每一个版面,每一篇文章都能打动人心,让《彩虹》真正成为本报的一个宣传品牌,推动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北国风光
   第06版:文艺评论
   第07版:文化
   第08版:彩虹
新年寄语
文艺家们的新年愿景
2019,用音乐开启新年之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