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本报1月11日讯  (记者  章奎)1月11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会议聚焦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规定的学习内容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波,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团英、和彦苓,党组成员、秘书长施文学参加会议。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并撰写研讨发言材料。学习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心得,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为开好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认真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方面的工作,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人类首次月球背面探测全纪实
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韩正出席会议 赵乐际主持会议
~~~
布小林在全区高校百场形势 政策报告会上勉励青年学子~~~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探月梦”托举“中国梦”
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 对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圆满成功的贺电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于推进农牧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