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内蒙古足球盛典举行

  本报1月11日讯  (记者  王雅静)1月11日晚,2018内蒙古足球盛典在呼和浩特隆重举行。

  2018年是内蒙古足球飞速发展的一年,基础建设稳步推进,校园足球蓬勃发展,青训体系规模初显,社会足球再创新高,人才培养持续不断,对外交流成效显著。目前,全区足球场地已达3518块。全区足球青少年运动员注册人数由试点之初不足2000人增加到现在13423人。目前,全区共有等级裁判员3086名,2018年共计培养等级教练员3006人。

  足球盛典以争锋、凝铸、超越三个篇章梳理了内蒙古足球的发展,展示了内蒙古足球从“零起步”到“全面开花”的发展历程。活动颁发了优秀裁判员、最佳球迷组织、最佳校园足球队等30余个奖项。

  活动由自治区推动重点领域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推进足球运动改革与发展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主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以书香文韵升华城市气质
2018内蒙古足球盛典举行
金融支持自治区外贸企业发展 行动计划启动
建言献策定方略 倾情脱贫第一线
学生返程高峰
乌兰察布市积极整改 岱海湖生态退化问题
画展迎春 再现经典
《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管理办法》实施
我区新增16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