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刘奇凡主持
  本报1月14日讯  (记者  陈春艳  实习生  安景璐)1月14日,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业务工作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并传达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分关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清形势、凝聚力量、做好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为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路径。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全会和业务工作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领会透、贯彻落实好。要读原文、悟原理,加强督促指导,把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要准确把握各项任务要求,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全会关于高质量办案的要求,对标对表业务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分析影响审查调查质量和效率的瓶颈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高质量办案年”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草原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打好四个“组合拳” 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推动自治区足球改革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2018年全区公安机关 “大学习大提升”比武验收活动开幕
专家学者为呼和浩特西部城区一体化 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蓝天之城
我区进一步优化完善儿童白血病诊疗服务
2018年全区邮政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8%
“布老虎”助脱贫
严格防范和坚决遏制 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通辽融入东北振兴产业投资(辽宁)推介会 签署16个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