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业农村部慰问组看望 全国改革先锋廷·巴特尔

  本报1月16日讯  (记者  李文明)记者从自治区农牧厅获悉,1月14日,农业农村部慰问组来到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萨如拉图雅嘎查,看望慰问荣获全国改革先锋称号、扎根牧区带领牧民脱贫致富的优秀基层干部廷·巴特尔同志。

  慰问组一行向廷·巴特尔同志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与他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廷·巴特尔请大家参观了他的家庭牧场和牧民培训基地,详细介绍了他的典型经验和培训牧民的心得。廷·巴特尔对农业农村部和自治区各级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荣誉不仅仅是他个人的,更是自治区2500万各族人民的,党中央的表彰是对自治区2500万人民的鼓励。他表示,今后更要以荣誉为动力,和广大牧民共同保护好草原生态,带领他们过上好日子,不辜负身上流淌的革命血液和新时代“草原之子”的职责使命。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王俊勋表示,慰问组看到了在廷·巴特尔这位改革先锋的带领影响下,基层牧区的经营理念在变新、牧民收入在变多、草原生态在变好、基层党建在变强、乡风文明在变美, 希望大家能学习发扬廷·巴特尔同志的拼搏进取精神,围绕产业,调优结构,在复制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让这片草原更美好。

  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刘永志表示,廷·巴特尔是改革开放的先锋,也是草原畜牧业发展的典范,他在草原畜牧业生产实践中总结的要追求“利润最高点、成本最低点、生态最佳点、劳力最优点”,要“少养、优养、精养、会养”等生产管理经验办法非常实用管用。我区的牧区改革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牧区的“小岗村”就在内蒙古,希望廷·巴特尔同志、牧民朋友们和各级政府部门共同努力,趟出一条新时代牧区的振兴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民主与法制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内蒙古公安
   第08版:要闻
   第09版:文件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启动
大数据助力纪检监察工作提档升级
农业农村部慰问组看望 全国改革先锋廷·巴特尔
非物质文化遗产年货展 在呼和浩特开展
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买年货 过大年
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履责报告会召开
全国冬运会牙克石分会场建设有序推进
自治区职工 互助保障协会成立
科技大篷车进社区
特色活动为巴彦淖尔冬季旅游增添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