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玉泉区税务局“四分”打造优质高效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办税效率,玉泉区税务局通过开展业务培训、加强调度等一系列措施,打造优质高效服务。

  排队等待时间“少一分”

  加强导税台功能,从导税台叫号分流业务,对办理时间在5分钟内的业务直接分流到简事易办窗口,有效解决纳税人拥挤扎堆问题。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岗,中午轮流吃饭,晚上延迟下班,满负荷工作,提供预约服务和开辟“绿色通道”,让纳税人排队等待时间“少一分”。

  办理业务流程“简一分”

  将涉税咨询、网上办税服务厅、前台受理“三位一体”的格局有机结合起来,节约纳税人的时间与精力。根据政策和纳税人需求,分类建立税企微信群,“一次性告知”纳税人带齐资料,使流程“简一分”。

  解决疑难问题“快一分”

  填补业务知识漏洞,增强业务办理能力,不让纳税人因“卡壳”而增加等待时间。落实局长值班制度,由值班局长协调办税服务厅整体运行情况,处理突发情况,确保解决疑难问题“快一分”。

  细致贴心服务“加一分”

  对办税服务厅内硬件设施进行完善,更新维护智能化电子设备,实行WIFI全覆盖,为纳税人打造舒适的办税环境。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认真遵守文明礼仪,使用礼貌用语,规范着装上岗,做到贴心服务“加一分”。(刚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商事制度改革情况
~~~——自治区政府召开政策例行吹风会解读《关于全面放开城镇落户限制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第09版:要闻
   第10版:经济涮锅
   第11版:小康图景
   第12版:科技
我区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
我区大幅度降低城镇落户门槛
容缺注销提升税务信任感
玉泉区税务局“四分”打造优质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