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

  河山春满,岁月更新。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驻守在我区的广大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以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内蒙古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内蒙古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极大鼓舞了全区各族人民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决心。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精心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着力增进各族人民福祉,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疾风知劲草,烈火铸丹心。过去的一年,驻区解放军、武警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深化军队改革,聚焦练兵备战,认真履行军事训练、国防科研、卫国戍边等神圣使命,圆满完成强边固防、维护稳定的重任,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光辉形象。在全面加强部队各项建设的同时,驻区部队团结带领广大官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力支持地方建设,积极参与维稳处突、生态建设、脱贫攻坚、防凌防汛等工作,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和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西部大开发2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长空溢彩,大地流金。新的一年,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驻区部队改革和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认真做好退伍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切实为驻区部队履行历史使命、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有力保障。自治区党委、政府希望驻区解放军、武警部队矢志不渝推进强军兴军,不断提升部队遂行任务能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积极投身地方基础设施、脱贫攻坚、生态保护等重大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好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管边控边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力量。

  革故鼎新扬帆日,风鹏正举建功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军政军民团结的新篇章,共同开创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衷心祝愿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节日愉快、工作顺利!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出彩
   第12版:观察·兴安
发挥地区比较优势 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乡村振兴 促进农牧业全面升级
自治区政协 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严把普查登记质量关口 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召开财经委员会会议
代表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