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召开财经委员会会议

  本报1月28日讯  (记者  梁亮)1月2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审查计划报告和2019年计划草案、预算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审议关于计划和预算审查结果报告(草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波主持会议。

  为全面完成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了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稳投资补短板,积极扩大消费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发展新空间;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全方位扩大开放;提高保障改善民生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意见建议。

  为全面完成2019年财政预算任务,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了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继续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调整优化支出结构,提高资金配置效率;切实加强预算执行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意见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出彩
   第12版:观察·兴安
发挥地区比较优势 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致驻区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 民兵预备役人员的慰问信
乡村振兴 促进农牧业全面升级
自治区政协 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严把普查登记质量关口 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召开财经委员会会议
代表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