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 打造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全区公安局长会议在广大公安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和自治区公安厅扫黑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韩斌 摄
  1月27日,全区公安局长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在广大公安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建设高素质公安队伍,为打造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不懈努力。

  锡林郭勒盟副盟长、公安局局长 张子军:

  新一年,我们将根据边境一线的方位特点,做好各项边境管理和反恐维稳的工作,切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立足环京“护城河”的战略地位,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过滤”各项不安全因素。做实做强基层基础工作,为推进全盟各项公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主要负责人 薄立峰:

  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自觉讲大局、敢担当、有作为,在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推进智慧公安建设、夯实公安基层基础、抓好公安队伍建设5个方面实现新突破。

  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王立新:

  我们要旗帜鲜明的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总目标,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

  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局长 唐国志:

  2019年,松山区公安分局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全面落实“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线谋篇布局,当先锋、担重任、站排头,力争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益双提升,工作过程和工作效果双一流。

  乌海市公安局情报中心主任 安永刚:

  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刻苦钻研公安科技,勇攀公安科技高峰,让互联网+、大数据成为公安工作的强大支撑,为建设平安智慧乌海,再立新功。

  包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 莫日根:

  公安机关肩负着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要职责。经侦部门作为一支打击经济犯罪的重要队伍,将充分发挥经侦工作职责,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继续重拳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持续打击侵犯企业合法权益的犯罪。

  阿拉善盟阿左旗副旗长、公安局局长 张宏业:

  2019年,我们将把坚决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核心任务,把“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作为工作标尺,利剑扫黑铁腕除恶,着力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扫黑除恶先锋”代表、牙克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 周广彬:

  2019年,我们要全力做好整体防控、坚持打防结合,始终把打击矛头对准突出犯罪活动,始终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重,以最广大人民利益为念,牢记职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新的起点上,再登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拜师学艺模范师徒”代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新城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包青山: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让交通更加顺畅的指示,这既是压力也是鞭策。作为一名从事一线交通管理工作20年的交通警察,我将继续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努力做好新时期、新形势下的交通管理工作,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坚持公正、文明、规范、严格执法。

  通辽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 张萍:

  我是一名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民警,预防教育宣传是一项基础性工作。2019年,我将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禁毒预防教育宣传工作,使广大人民群众高筑禁毒防火墙,为开创新时代通辽公安禁毒工作新局面,助力平安内蒙古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都林派出所所长 李晖:

  作为基层派出所所长,我们的任务就是苦干实干。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带好基层队伍,发扬借鉴“枫桥经验”,做好新时期社会各类矛盾纠纷化解排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陆晗 整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践行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全区公安局长会议在广大公安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出彩
   第12版:观察·兴安
稳中求进推动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坚持“三化一高”新思路新标准新要求 打造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