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大部 气温下降6—8℃

  本报1月29日讯  (记者  石向军)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9日至31日,全区大部气温下降6~8℃,局地降幅可达10℃以上并伴有5、6级大风,多地会有沙尘天气。内蒙古气象台已于28日上午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29日开始,降水范围将有所蔓延,但仍主要分布在锡林郭勒盟以东地区,中西部地区则以大风降温沙尘为主,干燥的天气还会持续。阿拉善盟南部、鄂尔多斯市中部和南部、锡林郭勒盟东北部、通辽市北部、兴安盟西北部、呼伦贝尔市有降雪,以小雪为主,降雪量为0.1~2.4毫米。呼和浩特市等中部部分地区气温下降10℃以上。全区大部还伴有5、6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级,中西部多地有沙尘天气。

  未来几天风力较大,相关单位要及时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安全过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8版:广告
   第09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观察·兴安
   第12版:公益广告
释放活力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致全区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全区法院去年审执结 各类案件70.8万件
全区检察机关去年批准逮捕 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15456人
精益求精 补齐漏洞 确保高质量摘帽
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我区大部 气温下降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