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

李纪恒主持宣誓仪式
  本报1月30日讯  (记者  李文明)据《内蒙古自治区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新当选人员举行宪法宣誓,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纪恒主持宣誓仪式。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和彦苓领誓,王玉成、孙炜东、周纯杰、孟庆民、巴建光、萨仁、刘廷山、杨瑞平、冯家举、陈万民、塔娜等新当选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等依法参加宪法宣誓。

  内蒙古人民会堂国徽高悬,五星红旗鲜艳夺目。领誓人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参加宪法宣誓的人员列队站在领誓人身后,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誓词,传递着宣誓人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他们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6版:拼搏奋斗新时代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9版:地方·旗县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观察·兴安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
李纪恒在乌兰察布市走访慰问 困难群众劳动模范退伍军人和老党员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昂首阔步奋进 守望相助奋斗 以建设亮丽内蒙古新成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坚决完成专项巡视整改任务 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打下更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