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玉刚看望慰问宣传文化系统 老同志和遗属

致以诚挚的问候

  本报2月3日讯  (记者  及庆玲)2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张国民遗孀、诗人阿尔泰、内蒙古日报社原首席记者刘少华遗属等,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每到一处,白玉刚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说,宣传文化系统的离退休老同志是我们又好又快推进宣传文化工作的宝贵财富,把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宣传文化战线干部职工的共同愿望。我们要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关爱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新局。

  在慰问刘少华遗属时,白玉刚对他们长期以来为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刘少华是我区新闻界的一面旗帜,我们要把这面旗帜竖起来,尤其是宣传文化战线要学习、弘扬他对新闻事业的执着追求精神、创作为民的家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要政治过硬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自治区纪委持续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致以诚挚的问候
致全区人才的慰问信
我区首次市场出让 边角煤炭资源矿业权
“家乡多绿色, 日子更红火”
春节期间我区冷空气频繁 降温幅度较大
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者
推动公众参与 传递环保正能量
自治区2019年各族各界 迎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