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全区人才的慰问信

  全区各界人才朋友们:

  你们好!

  盛世春风暖,北疆万象新。时序更替前行,梦想引领未来,我们在砥砺奋进中,昂首迈进了新的一年。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工作奋斗在自治区各行各业的人才朋友、向心系家乡的“鸿雁嘉宾”,向“草原英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你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新进步新成就,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贺!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区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抓机遇锐意进取,迎挑战扎实工作,三大攻坚战稳步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化,乡村振兴战略开局良好,社会民生持续改善。自治区的发展进步是全区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人才的智慧与才华,饱含着你们的辛勤与奉献。在人才工作领域,我们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理念,与全区人才工作者与广大英才一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守初心、共赴使命:扎实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政策体系进一步完善,选引育用多措并举,人才发展环境持续改善;合力打造“草原英才工程”,系统化拓展“五大平台”“六大计划”,工程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明显增强;探索呼包鄂区域人才协同发展路径,积极启动蒙东人才平台建设,人才工作布局进一步拓展;成功举办第六届“草原英才”创新创业周及“广纳英才、智汇草原”系列活动,在招才引智竞争中,发出了“内蒙古声音”;分层分类组织“万名专家服务基层”,在释放人才动能、促进人才作用发挥方面做了有益探索;着力推进“鸿雁计划”,柔性引才工作取得新进展;注重政治引领,“爱国奋斗、建功北疆”活动全面展开,广大人才的家国情怀、创新创业活力,得到有效激发。在此,谨向爱国奋斗着的广大人才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服务推动发展是人才的使命与担当,服务关爱人才是我们的责任与光荣。今年,我们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这攻坚克难的决胜期,广大人才还需重整行装再出发,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人才提供更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坚持靶向引才育才,健全落实“1+N+X”人才政策体系;围绕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深化拓展“草原英才”工程,优化配置人才资源;聚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把各级各类人才凝聚到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的宏大事业中来。

  人才兴则事业兴,北疆强助祖国强。期望全区各界英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建功立业、再创佳绩。我们将以成就人才发展为使命,与你们携手并肩,共同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征程,抒写迈进新时代的2019篇章!

  衷心祝愿人才朋友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事业有成、吉祥安康!

  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

  2019年2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要政治过硬 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自治区纪委持续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致以诚挚的问候
致全区人才的慰问信
我区首次市场出让 边角煤炭资源矿业权
“家乡多绿色, 日子更红火”
春节期间我区冷空气频繁 降温幅度较大
做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的奋进者
推动公众参与 传递环保正能量
自治区2019年各族各界 迎春茶话会隆重举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