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 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

  本报2月5日讯  (记者  王雅静)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十四冬志愿者以自愿参与为原则,义务服务为形式,承担十四冬赛会志愿服务任务,确保十四冬圆满举办。

  十四冬组委会决定招募赛会志愿者2500人,其中呼伦贝尔市招募2000人,赤峰市招募200人,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分别招募150人。招募工作将主要面向赛事承办地高校,同时面向社会和省外其他院校进行。通过选拔流程确定资格的志愿者将在十四冬期间参与翻译、会务、礼仪、咨询等志愿服务。

  即日起,报名者可通过“志愿内蒙古”“志愿10000+”微信公众号及十四冬官网(http://web。nmgdyh。zyh365。com)了解报名信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影像力
让党的旗帜在高校高高飘扬
文化旅游打造幸福家园
拜年喽!
杨春燕: 国门忠诚卫士的 无悔情怀
我区依据生态类型 进行气象监测评估
2018年我区城市空气 达标天数超8成
除夕夜,我们整装待发!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 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