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班首日的贴心服务

  本报巴彦淖尔2月11日电  (记者  韩继旺)“过年好!我是乌拉特前旗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今天是春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单位全警在岗,您随时可以过来处理事故……”正月初七,在首个工作日,乌前旗大队交警为节日期间发生交通事故的当事人提供电话通知服务。

  大街小巷还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该大队一大早就梳理分析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各事故小组及时电话通知事故未处理完毕的当事人,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为群众提供快捷便利服务。

  事实上,整个春节假期,他们都坚守在交通事故处理一线,每个事故现场都有他们收集证据、处理事故纠纷、清理事故现场保畅通的身影。

  家住赤峰的王先生过年随媳妇回乌拉特前旗过年,发生了多车追尾事故,■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事故因调查中当事人说法不一未处理完毕,考虑到事故损失较小且春节期间出行需求大,民警未暂扣事故车辆并告知待进一步调查取证后认定事故责任。事故没了结,这成为王先生这个外地“老司机”的头疼事,因为初九就要返回赤峰上班。让他高兴的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早上就接到交警队的通知电话,让他去处理事故。王先生立刻赶到交警队,经调查取证,王先生的这起交通事故已经责任明确。

  “大过年的出了事故闹心,不过最暖心的是能尽快处理,前旗交警服务效率没得说,事故责任认定下来了,不耽误修车更不耽误回家上班。”王先生感觉很欣慰。

  春节期间,该交警大队统筹推进防隐患、管秩序、广宣传、强应急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节日道路交通保障工作,各类交通事故同比出现断崖式下降,辖区未发生一般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全旗交通态势持续安全平稳。

  “大过年的,发生事故谁心里也不舒服,我们尽快人性化地处理事故,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让他们安安心心过节。”大队事故中队长邓和义说。节后上班第一天,该大队共接待事故当事人43人次,调解事故1起,下达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12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公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非洲各界人士热议习近平主席 向非盟首脑会议致贺电
变化中彰显中国发展活力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
改革风帆劲 创新逐浪高
精准扶贫就是寒冬里的暖阳
春节假期我区接待游客537.49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29.95亿元
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 在我区考察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推进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和 棚户区改造
平安村贫困户 新春迎大礼
赏花灯
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上班首日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