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有了“空铁联运”新模式

  本报2月11日讯  (记者  梁亮)日前,呼和浩特机场与呼和浩特铁路东站联合举行空铁联运服务启动仪式,自此,呼和浩特正式开启“空铁联运”新模式。

  据悉,为加快自治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促进铁路与民航协同发展,拓展旅客服务项目,呼和浩特机场与呼和浩特铁路东站牵手,为乘坐火车转飞机出行的旅客提供便捷的联运服务。记者在呼和浩特铁路东站出站口发现,这里专门设立了空铁联运候车专区,内设呼和浩特机场航班显示屏及自助值机设备。此外,在呼和浩特机场,航站楼的国内到达大厅也设立了空铁联运候车专区,内设呼和浩特铁路东站列车运行显示屏及自助购(取)票机,并为空铁联运旅客开辟专用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同时,呼和浩特东站与呼和浩特机场间还开通了空铁联运直通巴士,每15分钟1班,运行时间为早晨8:00至晚上21:00,巴士票价为15元/人。

  “空铁联运”模式的开启,将进一步助力自治区航空通达性增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呼和浩特机场与呼和浩特铁路东站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模式。双方将在完善空铁联运基础设施、创新空铁联运产品、提升空铁联运服务水平、扩大空铁联运信息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铁路运输与民航运输的各自优势,更好地满足旅客对更高品质交通出行需求。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公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蒙古奶茶引来北京客
“智慧边检”擦亮国门名片
忙并快乐着
俏花喜迎春
春节长假全区免收公路通行费9081万元
小舅子终于回家过年了
春节过后我区多地有雨雪气温回升
来自万米高空的守护
呼和浩特有了“空铁联运”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