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出远门就玩嗨

惊险刺激的雪地摩托车。
多姿多彩的雪雕。
灯光璀璨的恼包村。
红灯楼扮靓冰雪节。
  □本报记者  皇甫秀玲  摄影报道

  看花灯、滑雪圈、溜冰场、观冰雕,春节期间,不少呼和浩特市民在家附近享受到冰雪世界的快乐。

  2月11日,记者来到呼和浩特市“网红”恼包村,节日气氛异常浓厚,网红桥、爱情之箭、童真童趣……各种各样主题鲜明、多姿多彩的花灯群扮靓了恼包村,88万盏花灯营造出灯的海洋、花的世界。据了解,长假期间,到恼包村观光、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客流量达到3万人次。冰雪乐园、自贡花灯展、冰雕展、惠民演出、民俗活动表演等娱乐项目让游客尽情地体验冰雪世界的激情与快乐。

  此外,在赛罕区金桥路大黑河40多万平方米的冰雪世界,巨型冰雕雪雕、梦幻灯光秀璀璨夺目。北极冰川、北国雪乡、梦幻城堡、富士山、幽灵海盗船、浪漫时光隧道营造了一个个冰雪王国。此外,滑雪圈,溜冰道,雪地冲浪以及雪地足球、雪地转转、雪地木马,雪地卡丁车,雪地坦克等丰富刺激的冰雪娱乐游玩项目,让首府不少市民不出远门就可玩嗨,花灯活动则在正月十五达到高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公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巴彦淖尔市:“12396”喊农业专家出诊
■信息群
不出远门就玩嗨
乌海市老有所养服务体系托起“最美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