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强国’平台 功能非常强大”

  本报鄂尔多斯2月15日电  (记者  王玉琢)这个春节,对于鄂托克旗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农牧民来说有了一些新变化,有空闲时间,大家就会拿出手机浏览一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阿尔巴斯苏木的宣传干事巴音满都拉深有感触地说:“阿尔巴斯苏木地域广,是个典型的点多、面广、线长的地方,往年过年时农牧民党员的学习工作就不容易抓了,可是今年却大不一样,年前我们苏木宣传推广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平台内容丰富,更新也快,极大地满足了广大农牧民的学习需求,让农牧民党员实现了‘指尖上的学习’。”

  苏米图苏木农牧民宝音说:“这个平台真是好啊,我们在手机上,就能看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拜年视频和各地区的春节晚会,还能看到全国各地人民是如何欢度春节的,这真是一机在手天下皆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一个多月来,在鄂尔多斯市各旗区、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党员干部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学,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劲头,该学习平台也为广大党员干部增添了新的“年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以来,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通过印发文件、层层建立管理员队伍、广泛宣传动员等形式,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市的推广应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入学习平台,开展有组织的、系统的学习。春节期间,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100余名干部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立了学习群,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观看最新视频动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大家在机关群里交流共享。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鄂尔多斯生态环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运用“总书记问候”“总书记送你一句祝福”相互拜年,闲暇时间,纷纷到信息平台浏览新知识,把以往“玩儿手机”的习惯改成“用手机学习”的好习惯。正在包头市和家人过年的薛家湾供电局干部龚洁玲这几天也没忘记点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她说:“‘学习强国’是最权威、最全面、最系统的学习平台,设有‘新思想’‘十九大时间’等重磅栏目,也有党的主要新闻媒体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现在我和老公把以前刷朋友圈的时间,改为登录平台学习,两个人一起学习进步,一起努力奔跑、奋斗追梦。”

  薛家湾镇政务中心赵鑫磊说:“‘学习强国’平台功能非常强大,无论是视频还是新闻更新得都十分及时。大年三十,还可以通过它来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直播,好多在岗值班的同志们,都是通过‘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来观看春节联欢晚会的,还可以参与抽奖,我就抽到了一个三等奖,在学习的同时还意外收获了一份惊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详见第3版
《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习近平会见美国贸易代表 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
以专项巡视整改为契机 抓好关键一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16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 中心组2019年第2次扩大学习会
自治区第二届冬运会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娜仁图雅: 全力推动 家庭教育健康发展
“‘学习强国’平台 功能非常强大”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