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88个旗县建成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

  本报2月15日讯  (记者  帅政)2月14日,记者从全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工作会上获悉,我区已有88个旗县(市区)建成了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其它尚未建成的旗县(市区)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将于今年年底前实现全覆盖。

  据了解,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是履行社区矫正职能的场所,包含执法监管区、教育矫正区和综合办公区,以及集中教育室、个别谈话室、心理矫正室等。2018年,自治区社区矫正教育管理措施扎实有效,社区矫正工作力度不断增强。在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上,全区社区服刑人员手机APP安装率达95.8%,司法智能终端(Jipad)使用率上升到82%。在提高执法规范化水平方面,去年全区各级社区矫正机构共评估案件10716件,并为社区服刑人员建立矫正小组,制定矫正方案,实施分级分类管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微服务”紧贴牧民群众需求
科学严谨修编规划 确保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扎实成效
从今年起我区三年累计减税降费 将达到426亿元
派出所民警的一天
“城市美容师”风雨无阻
惠民演出 春节送福
我区实现蒙图和人民币现钞同时跨境调运
我区88个旗县建成标准化社区矫正中心
春节期间内蒙古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这里的村民为啥不“争贫”?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