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学军在包头市调研时强调

要立足资源优势 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包头2月16日电  2月15日至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到包头市调研。

  马学军先后深入包钢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公司等企业及中科院稀土研究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转化情况。马学军强调,要立足资源优势,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新兴产业提质增效,努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固阳县田丰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现代农业固阳示范基地和青山区王老大村,马学军调研了农牧企业发展和产业扶贫情况,察看了违建“大棚房”拆除清理情况。马学军要求,要充分发挥农牧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为推动农村牧区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马学军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家庭,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通过自身的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整改落实 完善保障机制 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的发布词
要立足资源优势 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十四冬”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共襄冰雪盛宴 感受运动魅力
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16日起我区气温逐渐回升
“争取成为村里的 致富带头人”
传统手工元宵受青睐
我区首创“4K智能机顶盒公共法律服务终端”已落户153万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