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6日起我区气温逐渐回升

  本报2月16日讯  (记者  石向军)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区大部地区迎来降温、降雪、大风天气,局地大雪纷飞。16日起,全区气温将逐渐回升。

  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14日,全区大部迎来降雪天气,局地大雪。气象部门监测显示,呼和浩特市出现中雪,降雪量4.8毫米,积雪深度达11厘米。降雪的同时气温也明显下降,鄂尔多斯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降温显著,24小时内累积降温均达10℃以上,包头市最低气温为-6.8℃,降温幅度达14.9℃。受降温降雪的影响,我区多地城市道路结冰或积雪,G6京藏高速(蒙宁界——蒙冀界)、G7京新高速(兴和南——保合少互通)等多条高速公路处于封闭状态。气象专家提醒,近日气温偏低,多地道路积雪严重,公众出行需注意保暖,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稳驾慢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提高政治站位 抓好整改落实 完善保障机制 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在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 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发布会上的发布词
要立足资源优势 坚持创新驱动 加快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
“十四冬”进入倒计时一周年
共襄冰雪盛宴 感受运动魅力
全国第十四届冬运会进入一周年倒计时
16日起我区气温逐渐回升
“争取成为村里的 致富带头人”
传统手工元宵受青睐
我区首创“4K智能机顶盒公共法律服务终端”已落户153万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