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世界任意球 大师赛落户呼和浩特

  世界任意球大师赛(Free Kick Master)唯一品牌方星盟鼎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宣布,呼和浩特市将成为2019年世界任意球大师赛承办城市。此次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和星盟鼎君文化共同主办,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

  承办方称,为推动呼和浩特市足球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引进高水平赛事、提高城市影响力,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与星盟鼎君文化签署了《2019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合作意向书》,拟定于2019年6月中旬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办该项赛事。赛事品牌方表示,本次世界任意球大师赛将汇聚全球顶级的任意球大师以及国际著名的娱乐明星,活动中还将融入中国以及内蒙传统文化元素,将赛事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民族特色的国际化足球赛事。

  (罗敏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收藏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2019内蒙古国际 雪地足球大奖赛落幕
雪地足球
呼和浩特队小将 加盟中超豪门
2019世界任意球 大师赛落户呼和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