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

市级应急成品粮储备完成验收

  本报2月25日讯  (记者  钱其鲁)记者从自治区粮食与物资储备局了解到,近日,经过与相关企业谈判以及储粮验收,呼伦贝尔市级应急成品粮储备工作圆满完成。

  据了解,为保障呼伦贝尔市政府所在地及周边地区因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出现的成品粮食应急供应,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呼伦贝尔市粮食局积极协调市财政局、农发行呼伦贝尔市分行大力推进市级应急储备成品粮建立工作。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呼伦贝尔丰益麦业有限公司承担1500吨市级应急储备成品粮的储存任务,并下发《关于建立呼伦贝尔市级应急储备成品粮的通知》和《呼伦贝尔市1500吨市级应急储备成品粮管理办法》,督导承储企业积极组织粮源加工入库储存。

  日前,呼伦贝尔市粮食局、财政局、农发行联合对呼伦贝尔丰益麦业有限公司加工入库的1500吨市级应急储备小麦粉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1500吨市级应急储备成品粮数量真实、质量符合国家储备粮质量标准、储粮环境卫生状况良好、仓储设施完好储存安全,验收合格。此次验收标志着呼伦贝尔市级应急成品粮储备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收藏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除夕接羔给咱牧民接来福气”
绿叶子就是咱的“金叶子”
创新拓展农牧业 社会化服务领域
春来育苗忙
市级应急成品粮储备完成验收
徐老汉的脱贫“三部曲”
◎消息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