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部署全面深入持久开展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莉霞讲话 包钢主持
  本报2月26日讯  (记者  及庆玲  苏永生)2月26日,自治区部署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包钢主持。

  王莉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的必然要求。

  王莉霞强调,要登高望远,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谋篇布局,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把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摆到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建立健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制度体系,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内涵,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扎实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沃土
   第08版:天下
自治区部署全面深入持久开展 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 共同体意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区召开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锡盟“2·23”事故原因调查正在深入
锡盟“2·23”事故伤员救治和 善后处置工作紧张有序
杜明燕: 尽心履职 提出好建议
1月全区对外 贸易进出口 同比增长11.5%
铁路保春耕
“3+X”让听众“下单” 群众“点菜”
自治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3月3日开展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
全区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继续保持稳中有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