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夫民族工作国际交流会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  赵丹)3月15日下午,乌兰夫民族工作国际交流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此次会议由乌兰夫纪念馆和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发展基金会文化传承专项基金组织举办,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乌兰夫同志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民族团结复兴和祖国统一繁荣建立了卓越功勋,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尊敬和爱戴。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他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和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为新时期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大贡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交流活动,旨在学习乌兰夫同志坚持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维护祖国统一、坚持民族团结的爱国主义精神;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精神;把马列主义民族理论同中国民族问题相结合,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守望相助、团结奋斗,埋头苦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 通过外商投资法 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 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热烈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4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5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6版:奋斗的内蒙古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观察·乌海
习近平就新西兰 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 向新西兰总督雷迪致慰问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闭幕
《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
同心同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乌兰夫民族工作国际交流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