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 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纪恒主持
  本报3月17日讯  (记者  刘晓冬)3月1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经济和金融的辩证关系和做好金融工作的相关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实践性,对于我们深化对金融本质和规律的认识、进一步做好金融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金融机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牢坚持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着力提升我区金融工作的水平和实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扎实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调金融机构落实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支持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血脉。要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既要着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夯实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基础,又要积极规范政府债务管理,稳妥有序推进化债工作,逐步消除风险隐患。要围绕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金融风险,不断完善和认真落实金融从业人员、金融机构、金融市场、金融运行、金融治理、金融监管、金融调控的制度规定,不断扎牢金融风险防控的制度防火墙。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金融改革开放各项任务,更好地完善金融服务,促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综述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李纪恒主持
~~~
~~~——访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8版:先锋
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 科学思想基础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 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坚定不移推动首府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小村传递着春天的喜讯
订单式公益课堂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