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督查组在阿尔山市突泉县 开展集中大检查

  本报兴安3月19日电  (记者 张文强)3月14日至18日,自治区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四督查组兵分两路,分别在阿尔山市和突泉县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阿尔山市,督查人员认真查阅了相关部门报送资料,重点了解了该市在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旅游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责成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加强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对各类旅游景区,督查人员深入实地,着重检查了景区在森林防火、道路交通、车辆运营、住宿餐饮、消防设备的配置与使用等方面的情况。检查中,督查人员发现部分景区存在着部分道路限速标志缺失、部分弯路地段无防护栏和警示标识、旅游观光车未设置司机驾驶隔离装置、消防栓年检标识缺失等问题隐患。针对这些问题,督查组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在突泉县,督查人员重点对县域内的集贸市场、商场、长途汽车站、客运公司、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加油站等高危行业进行了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他们还深入到各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现场查看了校安工程、学校周边安全环境、校内安全设施和学校安全工作档案。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主要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既要做好日常安全工作,更要重视重大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平安无事故。此外,督查人员还与当地的教育、卫生、交通、环保、电力、应急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问询和谈话,查阅相关报送资料,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读图
   第07版:读图
   第08版:天下
绿色农特产品搭上进京“直通车”
第四督查组在阿尔山市突泉县 开展集中大检查
黄河巴彦淖尔段全线开河
呼市金融支持妇女发展行动计划 发放贷款6729万元
民族管弦乐 《春天的旋律》 在首府奏响
打响扩能改造攻坚战
“中国薯都”马铃薯产业发展大会签约成果丰硕
保护草原生态从我做起
扶贫政策问答
青少年事务社工在行动
好产品有了好品牌,“天赋河套”一鸣惊人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