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05名消防队员奔赴重点林区严防火灾

  本报呼伦贝尔3月23日电  (记者  刘玉荣)今年春季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气温回升快,气候干燥,林内可燃物载量大,导致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日前,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派出305名队员,奔赴部分交通不便火险等级较高的、生态地位重要的重点林区腹地靠前驻防,确保如发生火灾,队员们能在最短时间内投入灭火战斗。

  队员们驻防的地点都位于林海腹地,交通十分不便,方圆几十公里甚至上百公里没有人烟,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在各驻防点,队员们本着有火灭火作战、无火教育训练的原则,认真落实好战备、训练、教育等各项工作。还根据驻地实际情况,大力开展实战化灭火作战战术、战法训练、体能训练,不断提高指战员的能力素质,提高支队灭火作战效率。

  据悉,队员们将在驻地驻防至6月初,直至树木发芽、放叶、变绿,森林火险等级降低,方可撤回营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读书有名校 看病有名医 山货不愁卖
大草原的明天会更美好
“美丽天鹅湖”
民建内蒙古区委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自治区科协对先进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305名消防队员奔赴重点林区严防火灾
《库布其与世界》写作大纲专家评审会举行
“一湖两海”打响守护碧水清波“保卫战”
经典童话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