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赋河套” 优质农畜产品 卖到香港

  本报巴彦淖尔3月24日电  (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日前,“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进驻香港发车仪式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举行。当日,两辆满载河套优质农畜产品的快递运货车发往香港。

  “天赋河套”优质农畜产品进驻香港活动,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农牧厅的大力支持下,应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邀请而开展的商贸交流活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香港设立了“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用于扩大我区对外开放格局,推广特色农畜产品,展示农牧业发展成果,深化商贸合作交流,全面推进“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内蒙古农畜产品精品馆”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尖沙咀世界中心,展馆总面积1322平方米,其中,设立了200平方米的“天赋河套”品牌展区。此次巴彦淖尔市33家优质农畜产品企业193种产品,近5吨货物发往香港。

  此次发车,将是“蒙港”两地绿色经济走廊建设的一场盛会,是凝结两地绿色思想、推动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建设两地经贸互通的重要起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观察·乌海
实现大家的愿景是我履职的方向
高效节水农业破解“粮水之争”
“天赋河套” 优质农畜产品 卖到香港
民族文化有传承
前两个月呼和浩特海关 签发原产地证书1577份
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勤谋远虑迎“文开”
我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专业人才 达到4275人
来“热带雨林”看蝴蝶
享受春日暖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