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736件代表建议交付办理

马学军那顺孟和出席交办会并讲话 廉素主持
  本报3月29日讯  (记者  章奎)3月29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对自治区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提出的736件建议进行统一交办。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主持会议。

  在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们共提交建议、批评和意见736件,重点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其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筛选确定了59件建议重点督办。按照建议内容和职责分工,736件建议分别交由97家单位办理。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努力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要加强领导,筑牢建议办理工作的制度和组织基础,补齐办理工作短板。要加大督办力度、改进督办方式,付出更多的努力、拿出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联系沟通,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办理好每一件建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736件代表建议交付办理
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 率先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自治区政府召开全区政策性 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 暨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放风筝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全区2019年化解政府隐性债务风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组织 开展全区机构改革专项督查
北疆工匠韩佳彤的地铁情结
自治区政府召开 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