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

  本报3月29日讯  (记者  霍晓庆)为夯实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3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

  据悉,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做好退役军人行政关系、组织关系、供给关系转移和档案交接,推动将退役军人流动党员纳入党的基层组织;协助做好退役军人来信来访、心理疏导、权益咨询、政策解答、法律服务;协助做好军属、烈属、伤病残军人、带病返乡退役军人服务等事务性工作;协助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数据采集、资料管理和汇总分析等工作;负责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和政策咨询,协助开展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招聘会、推介会、就业论坛等,搭建就业创业、困难退役军人军属帮扶援助平台等。

  下一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坚持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内容、优化服务模式、改进服务作风,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提档加速扎实推进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呼和浩特马上项目分赛场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内蒙古移动5G数字化生态联盟 “牵手计划”启动
交通安全进校园
让绿色成为大漠发展的最美底色
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正式封关运营
“两美”同步让巴旦营村大变样
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挂牌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