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电影工作座谈会 在呼和浩特召开

  本报3月31日讯  (记者  柴思源)3月28日,全区电影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近年来我区电影工作主要成绩,安排部署2019年我区电影工作。

  近年来,我区电影创作取得好成绩,《片警宝音》《乌珠穆沁的孩子》等一批影片得到中国电影界认同;电影市场保持快速、健康、理性发展态势,截至2018年底,我区共有院线27条,影院数227家,银幕数980块,全年放映场次182.4万场,同比增长21.5%,票房收入6.44亿元,同比增长6.6%;电影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全区共有12条农村院线,798支电影放映队,年公益放映场次13.4万场,观影人次达400万;民族电影译制取得进步,2018年共译制影片110部,译制数量在全国11个民族语译制中心中排名第二,订购场次增幅排名第一。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乌恩奇说:“2019年自治区电影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电影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好新时代的主旋律,推进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农村电影公益提质增效,打造高素质的内蒙古电影人才队伍,扩大内蒙古民族电影对外影响力,为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观察·兴安
坚持标准 精准施策 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建设生态安全屏障构筑万里绿色长城贡献力量
全区电影工作座谈会 在呼和浩特召开
乌梁素海今春生态补水1.81亿立方米
2019年首府电网基建工程全面开复工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让生态文明理念植根心中
开启农畜产品产销对接新模式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