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本报4月13日讯  (记者  及庆玲)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深入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街道、牧区、司法部门和基层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社会综合治理、矛盾纠纷化解和便民法律服务等工作。

  调研中,林少春先后来到宝力根苏木牧民家、锡林浩特人民调解中心、锡林浩特市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锡林浩特市公安局宝力根派出所及爱其乐牧民养老院,实地调研基层调解办理、多元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便民法律服务工作,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执法办案有关工作进展。

  林少春对锡林郭勒盟社会综合治理、基层司法行政改革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战果表示认可。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政法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清醒认识我区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强化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扎实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要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围绕政法工作的主责主业履职尽责,确保党中央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落实“打财断血”措施,做到敢打、真打、深打、严打,打的彻底到位;要进一步健全社会综合治理体系,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治安防范措施延伸到群众身边,覆盖到每一户,真正让人民群众安居、安业、安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乌拉特民族文化芬芳满园
自治区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 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有序推进
178名贫困家庭唇腭裂儿童 将获得免费诊疗
千人徒步展现青春印迹
我区集中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第一届内蒙古舞台美术展在呼和浩特开幕
要闻简报
全区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启动
“有组织撑腰,更要甩开膀子放心干!”
科左中旗地膜回收率达到85%以上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