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 施佳丽)记者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位于包头市土右旗黄河湿地敕勒川片区、共中海片区的两套视频监控系统已经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安装的两套监控系统监测半径为15公里,实现了对敕勒川片区、共中海片区的全覆盖。同时,两套系统加装了鸟类自动识别系统,视频监控拍摄到的鸟类画面与后台数据交换,可以精准识别出鸟类的名称、种类、数量等信息,为更好地保护湿地生态系统多样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本报4月15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近日,包头市土右旗供销合作社牵头组织社属企业蒙龙农资公司、六国二铵厂家技术人员深入海子乡大喇嘛尧村举办科学种植测土施肥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使农户进一步理解了合理施肥的重要意义,对引导农户积极使用有机肥、掺混肥、钾肥等、减少土地污染起到了促进作用,为保证测土配方施肥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收藏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这里的创业明星爱“折腾”
看护好一草一木
乃林镇农民 微信备春耕
完成京蒙 扶贫项目39个
◎消息树
农资供应联盟 让农民得实惠
海红果美了山川富了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