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书致敬70年” 读者谈名家品牌活动启动

  本报4月20日讯  (记者  柴思源)4月20日,由内蒙古作家协会、内蒙古新华书店主办的“读书致敬70年”读者谈名家品牌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坚定文化自信,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社会,打造独具草原气派、草原风格、草原特色的读书品牌。该活动作为内蒙古新华书店品牌活动将在每月第三周的周六下午面向热心读者、学者长期举办。每期活动邀请10名嘉宾,共同交流探讨一位古今中外公认的文学大师、作家。本次活动还将精心制作《“读书致敬70年”读者谈名家》图书手册,赠送给广大内蒙古新华书店会员读者。

  启动仪式后,首期活动“玛拉沁夫心中的草原牧歌”举行。活动中,15位文学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内蒙古本土作家共同探讨对我国著名蒙古族作家玛拉沁夫文学作品的理解,讲述自己与玛拉沁夫的往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小葡萄释放乡村振兴新能量
科学研判火情 迅速集结力量 全力做好防扑火工作
防火安全从自身做起
全国首部法治乌兰牧骑 系列普法动漫剧 《小司来了》开播
享用美食
呼和浩特市出台大学毕业生 安居工程(试点)实施办法
扶贫政策问答
“读书致敬70年” 读者谈名家品牌活动启动
如何体现内蒙古特色?
呼和浩特队主场惜败
守护绿水青山 夯实生态之基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