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消息树

  本报4月22日讯  (记者  韩雪茹)记者从自治区扶贫办获悉,自2017年末北京市顺义区与通辽市科左中旗建立京蒙扶贫协作工作关系以来,双方已互访53次,签订各类帮扶协作协议40个。目前,科左中旗利用北京市、顺义区两级投入的各类帮扶资金6086.65万元,围绕产业扶贫、劳务协作等方面,重点实施了24个帮扶项目,惠及1.5万名贫困人口,带动1226户、3256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本报4月22日讯  (记者  李晗)记者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获悉,赤峰市红山区供销合作社党支部与红山区文钟镇二道井子村党委近日联合举办农资订购会,依托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平台,为村民提供优质农资,订货会吸引周边100多名村民参加。会上,赤峰市一斗合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向农民宣传合作社发展情况及2019年合作社工作思路,介绍2019年农资订购价格和补贴说明,就种子、化肥、地膜和滴灌管等农资情况与农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订购农资意向。与此同时,红山区供销合作社指导赤峰市一斗合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出台了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资销售优惠政策,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购买农资时除享受最低价格外,再给予10%到12%的优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产业化联合体“育肥”生猪品牌
出台 教育精准扶贫 七大举措
十里杏花百里香
井泉村的大棚经济
◎消息树
沙图沟村民新口头禅: “请注意你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