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助力“一湖两海”生态治理 文明实践行动启动

  本报4月27日讯  (记者  赵曦)4月27日,自治区团委主办的“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青春助力“一湖两海”生态治理文明实践行动在呼伦湖、乌梁素海、岱海同步启动,当日栽植旱柳、竹柳、柽柳4270棵。

  在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岱海主会场,自治区团委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发出了《“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青春助力“一湖两海”生态治理文明实践行动》的倡议,并向“河小青”志愿者队伍授旗,勉励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投身“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生动实践,助力“一湖两海”生态治理,以实际行动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不折不扣将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到实处。“河小青”志愿者们在寄语墙踊跃留言,纷纷写下践行助力“一湖两海”生态治理文明实践行动的青春誓言。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三五成组,一同扶苗、培土、围堰、浇水,合力种下一株株旱柳、柽柳等树苗,新栽的树苗迎风而立,为“一湖两海”增添了勃勃生机。目前,我区已有生态环保组织80余个,1万多名青年生态环保志愿者,累计参与生态环保行动超过10万小时,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北疆大学生
以决胜的精神状态和雷霆的实际行动 形成“打伞除网”的强大攻势
筑牢生态根基 为建设美丽内蒙古保驾护航
全区文物安全工作 视频会议 在呼和浩特召开
篮球小将虎虎生风
我区推出40多个 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
青春助力“一湖两海”生态治理 文明实践行动启动
2018年全区法院 受理知识产权案件数同比增长39%
全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内蒙古青联委员培训班 在井冈山举办
第六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活动在呼和浩特举行
绽放在科尔沁的民族教育之花
我区3个单位18名个人 24个集体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