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本报4月30日讯  (记者  郭俊楼)4月30日,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马明、常军政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自治区政协文史馆扩建有关事宜、自治区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实施方案,审议了关于自治区政协常委会授权主席会议对违法违纪政协委员及时作出处理的决定(草案)。

  李秀领指出,做好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很重要,要按照建好“一刊一馆一库一平台”的目标要求,全力推进相关重点工作。政协文史馆扩建工程,要坚持务实管用原则,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化技术,发挥好文史馆“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使其成为展示政协工作的重要窗口、讲好政协故事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李秀领强调,制定自治区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实施方案,是进一步加强委员管理、强化委员履职意识的重要举措。要通过明晰工作目标、合理设置履职内容、规范有关程序,扎实做好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全面反映委员履职情况。

  李秀领要求,自治区政协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已全面展开,各专委会和办公厅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确定的年度重点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把提质增效要求贯穿履职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影像力
   第07版:观察·赤峰
   第08版:公益广告
全区推进产业精准扶贫座谈会召开
奋力续写北疆草原团结胜利的不朽诗篇
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 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同心建设新时代模范自治区
我区团员青年和高校师生 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22次主席会议
聚焦重点问题 深化综合治理 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向纵深推进
国务院安委会第八考核巡查组向我区反馈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意见
确保水污染防治法在我区得到有效实施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