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玉·观赏石文化节暨 交易博览会开幕

  本报阿拉善5月3日电  (记者  刘宏章)日前,2019春季阿拉善玉·观赏石文化节暨交易博览会在阿左旗中国大漠奇石文化博物馆开幕。

  记者在阿拉善大漠奇石文化博物馆展厅内看到,形态各异的奇石、雕件摆满了展厅,有的晶莹润泽,有的异彩流纹,再配以精雕细刻的台座,吸引着众多赏石爱好者和收藏者驻足观赏。本次博览会为期15天,共设置销售摊位300余个,邀请了全国各地喜欢阿拉善玉的玉石爱好者、中国珠宝玉石协会会员200余人参加。展厅内共展出各类珠宝、玉石、观赏石、奇石、工艺品350件,让广大赏石爱好者一饱眼福。

  自2005年首届阿拉善奇石文化旅游节举办以来,阿左旗秉承集聚要素、补齐短板、提升质量、打造品牌的发展理念,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支持、优化发展环境等措施,不断壮大阿拉善玉、观赏石产业规模,引导商户拓宽营销渠道,积极探索电商经营新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像妈妈一样的“杨一针”
一季度我区外贸进出口总值262亿元 同比增长11.2%
内蒙古2人荣获 第23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我区创新工作模式 打造“阳光仲裁”
感受劳动者的智慧
阿尔山市好森沟火场全面转入看守阶段
乌兰察布市成功申报举办2020年 全国马铃薯主粮化产业联盟年会
要闻简报
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
阿拉善玉·观赏石文化节暨 交易博览会开幕
构筑生态长廊 擘画绿色旅游
呼和浩特至莫斯科定期直飞航班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