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李纪恒主持
  本报5月10日讯  (记者  刘晓冬)5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公安工作会议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引新时代公安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战线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我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保驾护航。

  会议强调,要牢牢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警,引导广大干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落实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要求,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使命任务。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强化政策、经费、装备保障,关心关爱广大公安干警,协调各方面大力支持公安工作,为公安机关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全区上下特别是广大青年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在新时代继续大力弘扬伟大五四精神。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加强青年工作,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我国向北开放的重要桥头堡,高质量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在我区走深走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李纪恒主持
李纪恒主持召开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布小林出席
~~~
打掉涉黑组织34个涉恶团伙1012个~~~
~~~本报评论员
~~~布小林主持并讲话
~~~——访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志忠
~~~
~~~——访包头市九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少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专题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全力抓好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开栏的话
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将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
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 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实现新城区经济稳步发展
欢庆“伊慕讷节”
奋力谱写九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