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少春在兴安盟调研

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 赴嫩江巡河并调度河长制工作

  本报5月13日讯  (记者  及庆玲)5月11日至1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到兴安盟就脱贫攻坚、落实河长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林少春先后来到扎赉特旗音德尔镇长发村扶贫产业园,中央政法委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扶贫点巴达尔胡镇巴达尔胡嘎查兴鸿草业合作社、那林扎拉嘎艾里、巴达尔胡中心校等地,看望贫困群众并实地调研扶贫政策落实和扶贫干部生活情况,在乌兰浩特市召开六盟市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会议。林少春强调,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重点任务盟市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脱贫攻坚考核问题整改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对照整改清单,结合本地实际,找出影响制约本地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标准不变,制定精准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盟市、旗县要切实负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亲自抓整改方案的制订、工作的部署督促,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基层力量建设,切实解决驻村工作队结构不合理问题,驻村工作队要真正驻到村里,绝不允许驻在乡镇上。

  在扎赉特旗努文木仁乡,林少春坐船实地查看嫩江河道水面和周边环境状况,认真巡察杜尔本新防洪堤坝工程,并主持召开嫩江流域2019年河长制工作会议,就落实河长制、加强水体保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林少春表示,在嫩江流域各盟市和区直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嫩江及其支流治理管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各地各部门、各级河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摸清问题底数,加强统筹协调,建立纵向联动、横向沟通、信息共享、联合行动的嫩江保护治理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各级河长职责,依法科学解决河湖“四乱”问题,确保防汛安全和水质安全,努力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草原足球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小康图景
   第11版:科技
   第12版:公益广告
李纪恒会见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一行
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 赴嫩江巡河并调度河长制工作
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 推动欠发展地区高质量发展
思想再解放 扎实推进 脱贫攻坚和高质量发展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加快全域生态城市建设
呼和浩特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稳步推进
电影《呼伦贝尔城》观摩研讨会在京举办
公益儿童电影给国贫旗留守儿童多彩的童年
爱心凝聚 涌向光明
关于公民旁听内蒙古自治区十三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