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林少春出席并讲话
  本报5月15日讯  (记者  及庆玲)5月15日,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辽市扎鲁特旗巴彦塔拉苏木东萨拉嘎查党支部书记兼村民委员会主任吴云波等6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表达报效祖国、投身事业、建设家乡的真挚情感。林少春表示,青年代表的发言令人深受启发、很受感动,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信念、执着追求,默默奉献、不懈努力,用真实的故事,回答了怎样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体现了新时代内蒙古青年的优秀品质。

  林少春强调,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财富,要结合内蒙古实际和内蒙古青年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全区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谆谆教诲,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追求新知,勇于创造创新,弘扬时代新风,继承和弘扬伟大五四精神,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发扬“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从严治团、改革创新,坚决完成好党在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火炬传递 阿拉善站启动仪式在额济纳举行
奏响敢担当善作为时代强音
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 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亚洲文明之花多彩绽放
着力提升品质档次 让文旅融合 更有深度 发展动力更加持久
强化生态文明建设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全区退役军人工作 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坚持生态优先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社科专家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