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5月15日讯  日前,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内蒙古美术馆和内蒙古摄影家协会等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亮丽内蒙古,净土呼伦贝尔” ——达斡尔族摄影家郭伟忠师生摄影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拉开帷幕。(刘丽珍)

  本报鄂尔多斯5月15日电  近日,伊旗公安局圣圆煤化工基地派出所联合纳林陶亥镇派出所和纳林陶亥镇各执法部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公安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作用,营造出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形成了强大的舆论声势。  (曾保小)

  本报呼伦贝尔5月15日电  近日,国网扎兰屯市供电公司运检部、营销部、调控中心、安质部及相关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了位于扎兰屯的金龙山滑雪场,开展了电力设备大检查。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滑雪场,分专业分部门地对电力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并及时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本次针对场地及配套设施电力建设情况大检查,是该场馆为迎接“十四冬”建设改造情况的初期摸底,也是公司对场馆电力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改造建议、规划设计方案的一次重要机会。(王钦)

  本报乌兰察布5月15日电  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紧绷”春检安全生产“弦”,各级管理人员主动靠前指挥,强化到岗到位安全监督,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和反违章工作力度。并要求各生产单位加强设备运行管理,落实输变电设备防范沙尘、降温、雨雪等恶劣天气各项措施,保障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马国杰)

  本报鄂尔多斯5月15日电  近日,伊金霍洛旗公安局布连矿区分局由党员民警组成的“扫黑除恶”宣传小组走入神华煤制油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宣传小组重点向职工及其家属解读了15类重点黑恶势力犯罪罪名及适用的法律条款,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做到知法、学法、懂法,养成自觉遵守法律的良好习惯。(徐永奇)

  本报乌兰察布5月15日电  商都供电分局将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在全局掀起“学习强国”推广使用热潮。截至目前,全局党员注册率100%,在册职工注册率达到97%。(席晓静)

  本报鄂尔多斯5月15日电  近日,鄂前旗禁毒办整合资源,联合禁毒委成员单位:宣传部融媒体中心、教体局、妇联、公安局,面向社会各界进行禁毒教育宣传。通过群团组织及基层政务工作中的平台效应,针对在校生、家庭妇女、基层群众特点,进行禁毒宣讲。   (陈林)

  本报乌兰察布5月15日电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组织全员进行专题学习,要求结合自身岗位,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严格执行规定,深入开展自查,自觉接受监督,严防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杜海峰)

  本报鄂尔多斯5月15日电  近日,鄂托克旗公安局派出工作组赴准格尔旗薛家湾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行动期间,该局工作组成员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了贡献。(丁佳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2018年我区公安机关抓获经济犯罪嫌疑人2400名挽回损失11.8亿余元
6月1日起ETC用户通行我区高速公路可以打折了
我区多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影像诉说 70年科学成就
要闻简报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启动
“税收违法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打造赤峰诚信纳税营商环境
大手拉小手 安全用电进校园
一标杆一突破 管理提升永远在路上
察右后旗税务局:念好“三字诀” 全力推进减税降费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为减税降费工作注入“红色”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 四项举措打造良好税务形象
减税降费一竿子到底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释放青春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