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启动

  本报包头5月15日电  (记者   刘向平)5月1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包头市政府和包头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在包头师范学院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

  据了解,内蒙古赛区共有46所高校报名参赛,6至7月为初赛、复赛,8月进行决赛,评出金、银、铜奖,再参加全国比赛。会上,中国高校创新创业产业投资联盟、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的8位专家组成员,分别以参赛项目的构思与谋划、大赛各赛道深度解读、双创项目发现培育路径思考、构建高校“创新创业项目生产线”、双创优秀项目成长路径、创新创业大赛与创新创业生态系统的构建、内蒙古历届参赛项目等为内容,为与会师生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前四届累计有500多万大学生、120万个项目团队参赛,并吸引了51个国家和地区的团队参加。大赛已经成为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并涌现出一大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充分体现了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2018年我区公安机关抓获经济犯罪嫌疑人2400名挽回损失11.8亿余元
6月1日起ETC用户通行我区高速公路可以打折了
我区多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影像诉说 70年科学成就
要闻简报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启动
“税收违法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打造赤峰诚信纳税营商环境
大手拉小手 安全用电进校园
一标杆一突破 管理提升永远在路上
察右后旗税务局:念好“三字诀” 全力推进减税降费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为减税降费工作注入“红色”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 四项举措打造良好税务形象
减税降费一竿子到底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释放青春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