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释放青春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

  近日,科左后旗团委书记一行来到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西里村施工现场,看望在风沙天气仍坚守在一线的青年职工,并送上印有“用心点亮万家灯火,情系百姓风雨兼程”锦旗,以此感谢一线电力职工为科左后旗稳定、快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随后科左后旗团委还授予该公司团委“共青团员示范岗”称号,并鼓励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科左后旗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9年,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持续深化党建带团建,聚焦青工新需求,不断优化青年发展环境,引导团员青工扎根岗位、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建功立业。提升团支部活力,拓展路径载体,成立篮球、羽毛球、演讲、书法等协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团员青年归属感和幸福感稳步提升。优质服务永远在路上,该公司引导青年职工严格履行服务承诺,积极提升优质服务,坚持主动服务,通过推行与服务对象“零距离”、服务流程“零障碍”、用最真诚的服务诠释着优质服务内涵,用最朴实的工作践行着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心点亮万家灯火。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团委一直注重青年职工的成长发展,通过“博雅讲堂”“人人一小课”“师带徒”等系列活动,引导青年职工、鼓励青年职工到一线生产岗位吃苦磨炼、增长才干,放手让青年职工在重要岗位上攻坚克难、施展才华,积极为青年职工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的发展条件。

  五四运动已过百年,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也延续了百年。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如今我国正在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迈进,身在基层,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团员青年更要把五四精神发扬光大,坚定理想信念和前进方向,坚决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工作中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学习新知识,创新新技术,为国家繁荣、企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贡献。(毕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2018年我区公安机关抓获经济犯罪嫌疑人2400名挽回损失11.8亿余元
6月1日起ETC用户通行我区高速公路可以打折了
我区多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
影像诉说 70年科学成就
要闻简报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比赛启动
“税收违法黑名单+失信联合惩戒”打造赤峰诚信纳税营商环境
大手拉小手 安全用电进校园
一标杆一突破 管理提升永远在路上
察右后旗税务局:念好“三字诀” 全力推进减税降费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为减税降费工作注入“红色”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乌海市税务局稽查局 四项举措打造良好税务形象
减税降费一竿子到底
国网科左后旗供电公司:释放青春激情 追逐青春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