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热书榜

作者:【美】 特里·维尔茨 译者:章石 出版社: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
作者:【加】皮尔斯·斯蒂尔 译者:陶婧 周玥 曹媛媛 等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编辑推荐:

  特里·维尔茨在200余天的太空生活中拍摄了30多万张照片,创造了NASA宇航员的拍照纪录。他将这些从远在地球几百千米之外拍摄的作品上传到Twitter和Instagram网站,与网友分享。《国家地理太空探索全书》精选其中最神奇、最美丽的照片,辅之以生动的解说,揭秘神奇的太空生活。

  特里从国际空间站向下望去,地球像是一个色彩斑斓的调色盘,不论是巴哈马海岸的湖蓝色海水,还是极寒之地的美妙极光,甚至连红色的沙漠、白色的风暴、闪烁的灯光都尽收眼底,这些奇景为他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书中收录的照片捕捉到了地球上最壮丽的景象。

  除了照片,这本书还记录了执行航天任务期间,特里身上发生的故事:激动人心的升空经历、头晕目眩的失重体验、惊险刺激的太空行走、千钧一发的危急时刻,乃至衣食住行的点滴小事。宇航员特里以其独特视野,让这本书从前所未有的角度带你探索太空,一览宇宙的伟大与壮观,更能体验生命的深层意义。

  特里·维尔茨,曾任美国空军试飞员,2000年加入NASA。任职期间担任“奋进号”航天飞机飞行员,2015年被选为国际空间站指令长,执行第42 、43航次远征任务,并参与制作IMAX电影《美丽星球》。

  编辑推荐:

  你是一个拖延症患者吗?如果是,是什么程度、什么类型的拖延者?《战拖行动》是全球知名且具影响力的拖延心理学研究者皮尔斯·斯蒂尔的著作。书中,斯蒂尔博士剖析了三大拖延类型、四大战拖方法以及拖延公式的用法,让你可以重拾轻快的行动力。

  作者从801项有关拖延的研究中,总结出了影响拖延的3个因素:期望、价值感和时间,并提出了著名的拖延公式:

  行动动机=(期望×价值感)÷(冲动×可推迟时间)。

  针对影响拖延的因素,作者剖析了适合不同类型的拖延者的战拖方法,解读了减肥、工作和存钱这3个拖延非常普遍的领域的通关指南,让你对症下药,告别拖延。

  本书重在探索“为什么你把今天该做的事推到明天”,作者不仅回答了这个问题,还给出了驾驭冲动的具体技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摘
   第12版:公益广告
身随潮涌心自澎
故乡是漂泊者的力量源泉
新华热书榜
万般乡愁寄蒲中
“小支点”撬起半部文学史
写给骏马的深情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