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展园有个生态体验 “黑科技”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  李晗)“快看啊,我刚画的粉色骆驼跑到投影墙上面去啦,它还能在上面走路和低头吃草呢,真有趣!”在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内蒙古展园科技体验区内,来自上海的8岁的小游客李菁轩在体验了高科技互动数字装置后,发出了惊奇的赞叹!“小朋友,你刚刚画的这个叫双峰骆驼,它们主要生活在内蒙古的西部。”一旁的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着。

  “在科技体验区里,站在虚拟的荒漠、草原和森林中,走过的地面还会出现该区域对应的乡土植物,就像真的到内蒙古旅游了一番,想不到你们内蒙古展区还有这样一个‘黑科技’。”来自河北省的游客于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据蒙草生态设计师周彬欣介绍,科技体验区是由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实施的。设计中利用高科技互动数字装置,通过360环幕设置,打造梦幻虚拟的荒漠、草原、森林生态场景,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展示人与自然生态环境、与动植物互动的新体验,是本次世园会上最令人期待的生态体验地之一。

  “感谢内蒙古展园,让孩子在娱乐的同时还能增长不少知识,虽然我们没去过内蒙古,但通过这次体验真的能感到她的美,有机会一定会去看看。”李菁轩的母亲张女士高兴地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电商扶贫让“卓资山珍”销往大江南北
我区50余家企业亮相 深圳文博会
内蒙古文化旅游产品受热捧
通辽市: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往实里深里心里走
内蒙古展园有个生态体验 “黑科技”
锡林郭勒盟:以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发展
内蒙古科协与包钢集团签订 《科技助力合作协议》
“蒙古族长调艺术人才培养” 项目汇报音乐会举行
智能垃圾柜助力社区环保
一场横跨太平洋的远程会诊
自治区妇女儿童医联体已有80家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