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以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发展

  本报锡林郭勒5月16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5月13日,锡林郭勒盟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示范培训班结业。在为期2天的培训当中,该盟请来专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专题安排的讨论会上,各学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谈出了思路、解放了思想,切实让此次示范培训班成为一次思想的发动、理论的辅导、工作的动员,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凝神聚力的目的。

  锡林郭勒盟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延功说:“当下,我们要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根本动力,不断做优做强传统优势特色产业,抓好农畜产品品种开发、品质提升和品牌创建工作,推进采选冶加一体化发展,打造一批新型产业项目,不断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锡林郭勒盟是能源大盟,境内资源富集。如何让能源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此,锡林郭勒盟能源局局长包艳梅说:“实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要处理好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在坚持发展不动摇的基础上,加快转变能源经济的发展方式,实现由原来的‘一煤独大’向多元支撑转变,由扩大总量向提质增效转变,由挖煤卖煤向综合利用转变,力争走出一条符合锡盟发展定位的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示范培训班13日下午结业后,晚间,盟委召开2019年第十五次委员会议,研究制定了锡林郭勒盟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调研方案以及推进方面的各项事宜。会上,锡林郭勒盟委书记罗虎在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大学习大讨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切实转变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要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公告
   第08版:内蒙古公安
电商扶贫让“卓资山珍”销往大江南北
我区50余家企业亮相 深圳文博会
内蒙古文化旅游产品受热捧
通辽市: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往实里深里心里走
内蒙古展园有个生态体验 “黑科技”
锡林郭勒盟:以大学习大讨论推动全盟各项事业发展
内蒙古科协与包钢集团签订 《科技助力合作协议》
“蒙古族长调艺术人才培养” 项目汇报音乐会举行
智能垃圾柜助力社区环保
一场横跨太平洋的远程会诊
自治区妇女儿童医联体已有80家成员单位